•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创文之窗③】扎实推进创文迎检工作,龙胜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2-07-02 15:30:4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迎接省文明办2022年度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龙胜镇按照开平市创文办的工作部署,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扎实有效落实好创文迎检工作,全面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和镇村整体文明程度。

一是持续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公共场所张贴明显的防疫宣传内容,要求场所内的人员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检查场所码、粤康码、行程卡,督促辖区内饭店、商超、农贸市场、药店、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定期消毒,保持通风。

二是聚焦镇卫生院创文关键环节。做好卫生院地面保洁工作,对就医患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对医疗垃圾进行定点投放,在院内张贴禁烟标志,做好车辆占道停放整改工作,为患者营造舒适优质的就医环境。同时,在发药处、收费处等候区域设置一米线,抓实抓细院感防控工作。

1黄文彬副镇长指导设置摩托车停放区.jpginitpintu_副本.jpg

三是开展环境整治活动。保持农贸市场地面整洁,清理居民楼外墙、排水管等的“牛皮癣”小广告,对居民楼梯的杂物堆放进行清理,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以及龙胜农贸市场及其周边进行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文明干净的生活环境。

initpintu_副本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