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龙胜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15:41:5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炎炎夏日,气温不断攀升,龙胜镇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依然奋战在一线,为龙胜镇实现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战双赢”贡献力量。连日来,龙胜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不惧酷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将一声声问候和阵阵清凉送到他们身边,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6月28日,龙胜镇副镇长黄文彬带领公服办工作人员到高恩高速稔村东出口、高恩高速龙胜出口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清凉饮品。黄文彬一行深入了解了高速服务点的旅客体温检测和查码工作,亲切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并给出指导意见,叮嘱他们在根据上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做好交通测温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障身体健康。

1.jpg2.jpg

近日,龙胜镇持续深入开展创文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龙胜镇各驻村小组、村“两委”干部及广大党员群众下沉一线,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创文和乡村振兴迎检工作。龙胜镇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群众送上降暑饮品,感谢他们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龙胜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initpintu_副本.jpg

7.png

为在垃圾填埋场户外修剪杂草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烈日炎炎送清凉,亲切关怀润人心。在高温下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感谢龙胜镇委、镇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将继续坚守各自岗位,坚持不懈战高温、重安全、战防疫,为龙胜镇群众提供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