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龙胜人大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09:30: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7日下午,龙胜镇人大办组织召开“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龙胜镇人大主席彭少波、副主席张永昌,以及各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中心联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1151749.jpg

会上,张永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龙胜镇《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动员了各代表联络站分期分批组织龙胜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以代表小组活动为基本形式的主题活动,听取了群众对新时代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整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群众有所呼、代表有所应,把开展代表主题活动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行动。

为扎实有序推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开展,彭少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保障,确保主题活动顺利开展。二是确保活动实效。要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完善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的处理机制,抓好跟踪督办,推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注重宣传报道。要善于抓住主题活动的亮点和特点,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人大故事,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风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