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推进无毒村居创建工作,龙胜这样部署→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2:4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进无毒创建工作有序开展,7月20日,龙胜镇组织召开2022年龙胜镇无毒村居创建工作推进会。龙胜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开平市禁毒办关于创建无毒村居的指示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细化了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开平市禁毒示范创建(无毒村居)“六个一”台账标准》进行详细解读。会议强调,石桥墟要充分发挥“无毒村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龙胜镇示范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2.jpg

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彭添兢主持会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创建标准,因地制宜开展符合实际的创建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无毒村居”创建工作;二是要加大吸毒人员管控力度,落实定期走访、谈心,严防吸毒人员复吸、肇事肇祸,减少新滋生吸毒人员,提高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率;三是要加大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扩大禁毒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禁毒知晓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