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话民生,谋发展!龙胜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镇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16:17: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践行“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渠道,加强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作用,按照龙胜镇《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工作要求,7月22日上午,龙胜镇开展人大代表约见镇长活动。活动由龙胜镇人大主席彭少波主持,江门市、开平市及龙胜镇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1.jpg

会上,龙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巧娜汇报了石桥墟的环境整治情况,并就代表们提出的石桥墟建设有关问题作出回答。石桥墟是龙胜镇一线一河五片区的重点建设范围,截至目前,共清拆了4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70多处违章遮雨棚。另外,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在石桥墟社区修建了党建公园和党群同心园,提升了社区环境。下一步,龙胜镇将按照“先破后立”“由里及表”“从点到面”三大原则持续对石桥墟进行改造。在石桥墟内新建一个体育公园,并对墟内主干道进行大规模改造,打造吸引人流回归的美丽石桥墟。

会后,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乘船参观孔雀湖全貌,并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深入了解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2_副本.jpg3_副本.jpg

此次龙胜镇人大代表约见镇长活动给予了代表们更多的主动性,增强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高了代表关注民生实事、听取民声民意的意识,同时也助推了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