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格格”聚力,龙胜镇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5 16:27:0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要求,动员各方面力量迅速行动起来,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各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尽快落到实处,7月25日下午,龙胜镇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网格员培训工作会议。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各网格专职网格员参加会议。1.jpg

会上,龙胜镇综治办副主任刘春芳向全体网格员详细讲解了实施基层网格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网格员应当具备的能力素质,网格员的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2.jpg

随后,关健强就有序推进各村(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要精准把握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各级“书记工程”高规格部署推进,坚持“平战结合”、边战边建、边建边用,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网格化治理效能。二是强化举措,要在工作落实上要下狠功夫。构建一流网格化管理格局,按照“支部即网格、网格即堡垒”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引领力。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工作者在社会治理中的战斗力。坚持创新引领,充分发挥基层的首创精神,大胆探索创新网格化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和新成效。三是严实责任,要在担当作为上传导压力。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同时要建立严格的督查考核机制,结合各网格管理工作推动情况,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726105635.jpg

此次培训提升了龙胜镇网格员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大家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的工作能力,切实推动了辖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为维护龙胜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