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增进军政军民鱼水情,龙胜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00:05:3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近日,龙胜镇积极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开平市人民武装部和龙胜镇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烈士亲属、现役军人家属等,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增进军政军民鱼水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7月27日上午,江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冀来到龙胜镇政府退休干部、二等功臣苏学东家中,向他致以节日问候。慰问过程中,陈冀与苏学东促膝长谈,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其困难和需求,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兵心中。

1江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冀来到龙胜镇政府退休干部、二等功臣苏学东家中,向他致以节日问候.jpg

江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冀来到龙胜镇政府退休干部、二等功臣苏学东家中,向他致以节日问候


7月26日下午,龙胜镇领导班子带着全镇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开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开平市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龙胜镇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等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龙胜镇党委、镇政府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帮助开平市人民武装部办实事、办好事。  

微信图片_20220809001112.png

龙胜镇领导班子来到开平市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7月26日下午,龙胜镇慰问组一行来到烈属苏英杰家中(苏英杰是苏志英的兄长),看望慰问目前因伤行动不便,卧床休养的苏英杰,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烈士苏志英是龙胜镇棠红二间村人,于1979年3月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光荣牺牲。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地了解苏英杰的身体状况及其家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慰问组一行表示,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苏英杰一家,联合残联等相关部门切实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

3.jpg4.jpg


7月29日上午,龙胜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赵会龙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黄广培、张伟权,并陪同江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梁任新。“在‘八一’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您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退役军人服务站沟通,党和政府都十分关心退役老兵的生活,我们会竭尽全力帮扶的。”走访慰问过程中,赵会龙亲切地对困难退役军人说道。

与此同时,龙胜镇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到所驻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八一”座谈会等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龙胜镇通过开展拥军慰问活动,与现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等拉家常、交真心、解难题、办实事,营造了辖区内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