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学堂】解决基层干部公文写作“三不”困惑,龙胜镇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2022-08-08 10:43:2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遇到公文,不想写、不敢写、不会写,是不少基层干部的“老大难”。为贯彻落实开平市委“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延伸“龙胜学堂”的内涵,解决基层干部“三不”的困惑,提高龙胜镇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8月8日上午,龙胜镇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班。龙胜镇政府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0102813.jpg

在培训班上,江门市委党校教务一科科长林楷贤就“公文写作与处理“作专题授课。林楷贤重点围绕法定公文基本格式、常见文种写作要点、公文处理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授课,就如何做好文字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810102820.jpg

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到了很多专业性的公文写作知识,今后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培训内容进行再吸收再消化,把公文写作能力再巩固再提升,更好地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推动龙胜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