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聚焦民生实事,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到龙胜镇齐洞村委会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0-26 10:05:4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到龙胜镇齐洞村村委会讲授民生实事专题党课,开平市农村工委主任李志权、龙胜镇人大主席彭少波、镇党委委员梁仲芬参加学习。

01/

谢常荣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重大意义,并围绕民生实事、基层需要新时代农村干部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农村干部是基层治理第一线的战士,直接影响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效果。全体干部要强化学思践悟,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实际工作中展现责任担当。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02/

课后,谢常荣一行到齐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工作,聆听了齐洞村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英烈们的感人故事,并呼吁要不断深入挖掘本土红色元素,以党建“红色引擎”,提高基层治理效能,持续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将红色能量充分赋能人大各项工作中。

文章配图

03/

随后,谢常荣带队到齐洞村视察路灯安装工程情况,并参观了解齐洞村村容村貌,他对路灯安装工程建设表示高度赞扬,并为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指出,各项民生工程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的重要抓手,要不断完善居民生活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路灯安装工程建设落地,照亮群众回家路、企业致富路、镇域发展路。

文章配图

04/

最后,谢常荣一行来到龙胜镇水厂实地考察其运作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谢常荣强调,水厂是极重要的民生设施,要做好日常避险工作,可以通过冗余储备、安装备用发电机等方式保证水厂在突发情况下正常工作,保障居民用水。

文章配图

谢常荣对龙胜镇推进齐洞村红色教育事业,以及建设和美乡村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红色资源,办好民生实事,为开平市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贡献龙胜力量。

供稿 |龙胜镇人大办公室 梁玉琼

编辑 |龙胜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黄炜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