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环卫工人节|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龙胜
发布日期:2023-10-30 09:24:21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值此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的美好时刻,10月26日迎来了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龙胜镇开展环卫节慰问活动。

文章配图

01 送上慰问关怀

龙胜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赵会龙代表镇党委和镇政府向龙胜墟社区的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慰问金。他表示,环卫事业是造福百姓的光荣事业,环卫工人是装扮城镇的“美容师〞。长期以来,全镇广大环卫工作者寒来暑往,起早贪黑,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始终奋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为城镇的净化、美化作出了贡献,是保障生态宜居的中坚力量,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赵会龙向长期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工人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02 凝聚社会力量

随后,卉森园林绿化公司负责人杨仕康为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卉森园林绿化公司长期坚持参与有关慰问环卫工人的活动,希望能够为龙胜镇环卫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提高环卫工人们的职业归属感,保障辖区内环境干净整洁。

文章配图

龙胜墟社区环卫队队长邹活尧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日常工作时也常有店铺、餐厅老板会热情打招呼、递上一杯水。越来越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环卫事业的重视、各级单位对环卫工作的关怀、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故事。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龙胜墟党支部书记张健锋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和卉森园林绿化公司对环卫事业的支持。城镇新时代的发展和洁净美好的环境都离不开环卫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保障环卫工人合法权益,把各项福利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高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共同为建设绿美龙胜贡献力量!

供稿 |龙胜镇公共服务中心 梁沛琳

编辑 |龙胜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黄炜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