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心系退役军人办实事 情牵应急救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1-09 09:29:5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关心关怀工作,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开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同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前往胜桥村村委会,为退役军人张伯开展上门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张伯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了解张伯的生活情况,倾听他的心声,叙家常、问冷暖。通过彼此间的交谈,慰问组了解到,张伯于2022年3月确诊肺恶性肿瘤、前列腺增生、左肾萎缩、高血压、2型糖尿病以及胆囊结石,已投入了高额的治疗费进行治疗,并且今后还需继续去医院治疗复查。

文章配图

为能够切实解决张伯的苦难和问题,慰问组将早已申请办理的应急救助资金,以及慰问品一同送到张伯手上。拿到救助金和慰问品的张伯难掩心中的激动,他说道:“特别感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们提供的贴心服务,帮助我准备好申请救助金的资料,解决了燃眉之急,我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

下一步,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应急救助工作,不断加大有关政策宣传力度,结合常态化走访工作,深入掌握退役军人的基本情况,及时提供高效救助和精准帮扶,切实做到应帮尽帮、应援尽援、帮援及时,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全力解决退役军人合理需求和困难,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

供稿 |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张转如

编辑 |龙胜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黄炜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