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实现“微心愿” 服务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3-11-13 10:17:1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近日,开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圆梦老兵“微心愿”活动,为龙胜镇6名家庭生活困难退役军人送上“微心愿”爱心物资。

峥嵘岁月 初心不改

今年10月,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前期开展摸排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辖区退役军人生活的情况,并由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收集、初审,最终筛选出6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详细了解6名退役军人的“微心愿”,向上级申请资金购置“微心愿”物资,分别送去电冰箱、洗衣机、电饭煲、微波炉等物品。退役老兵们“微心愿”的实现,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大转变。

文章配图

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开展常态化走访联系退役军人活动中,了解到退役老兵威叔和洪叔行动不便。随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立即联合开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两位退役老兵申请爱心学行架和爱心轮椅,并且分别送到退役老兵威叔和洪叔的家中。他们满怀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直以来,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老战士,总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帮我们一把,帮助我们解决急盼难题,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一次当兵一生荣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下一步,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常态化走访力度,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关爱资金申请、重点优抚对象抚恤事业费及荣军医保理赔工作,帮助有需要且符合政策条件的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让退役军人真正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优待,全面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幸福感。

供稿 |龙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张转如

编辑 |龙胜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黄炜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