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余明达慰问龙胜西杰贫困户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1-01-20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余明达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外侨局、市地税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龙胜镇西杰村委会慰问贫困户送温暖。


余明达慰问贫困户黄国平

  余明达一行首先到龙胜镇西杰村委会参观该村集体经济项目,了解该项目商铺的建设情况。该商铺由市政协、经济和信息化局、外侨局和地税局共同出资20万元,在龙胜镇石桥墟购买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的地皮用于建设商铺出租。建筑结构整体分为一层半,两层合计共150平方米,预计每年为西杰村委会集体经济纯收入增加12000元左右。


  随后,余明达前往该村委会贫困户黄国平、梁杏文家中慰问,了解他们生活、子女上学等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争取过好的生活。

参观西杰村委会集体经济项目


  同时,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伍荣辉还到贫困户黄国瑞、黄长南家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


  这次送温暖共慰问了梁杏文等十位贫困户,给每位购买耕牛2头和买肥料扶助生产,个别贫困户还扶助读书、联系工作等帮扶措施,以帮助他们尽快摆脱贫困,踏上小康生活的快车道。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伍荣辉慰问贫困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