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弘扬先烈遗志,争当先进学生
发布日期:2011-03-31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让广大少先队员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3月30日下午,龙胜镇团委联合中心小学组织200多名学生来到棠红村委会革命先烈苏荣烈士墓前举行了“弘扬先烈遗志,争当先进学生”清明扫墓活动。


  在绵绵的细雨中,镇团委代表和学校代表默默地向烈士敬献花圈;在肃立的烈士墓前,同学们聆听了苏荣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在深深的缅怀当中,同学们唱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云霄;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深情缅怀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哀悼之余,也呼吁同学们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用专业的技能丰富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奋勇拼搏!最后,活动在“继承传统、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向上、振兴中华、再创辉煌”的庄严宣誓中结束。


  这次活动深深震撼了每个学生的心灵,使他们深深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烈士用鲜血甚至生命换来的。胸前的红领巾时刻提醒他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勤奋学习,刻苦锻炼,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争当新时代文明先进好学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