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蟠龙综合养殖场荣获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1-04-01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科技局张如炎局长向蟠龙立体综合养殖场负责人颁发奖牌

  3月31日,开平市科技局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在张如炎局长带领下来到龙胜镇联塘村委会蟠龙综合养殖场,把省科协和省财政厅颁发的“2010年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奖牌授予蟠龙综合养殖场,该养殖场不仅是2010年度江门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同时也是开平市首获殊荣的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

市、镇领导与蟠龙立体综合养殖场负责人合影留念

  蟠龙综合养殖场自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形成了“水面养鸭、水下养鱼、山坡养鸡、山上种树”的立体型综合种养场。早在2006年8月,龙胜镇立体综合种养场示范基地就被认定为“广东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同年11月被江门市科协和开平市科协定为“农村科普示范基地”;2008年被开平市水产局定为“开平市无公害罗非鱼养殖示范基地”。蟠龙立体综合种养场发展至今,已成为开平市最大的集水产养殖、禽畜饲养、林木种植于一体的立体庄园。该基地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是农、林、牧、渔等领域先进实用技术的载体和现代科技信息的辐射源,促进了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增加了农民收入。基地的养殖产品供不应求,去年销售收入达4100多万元,直接带动了210户农户致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