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镇委书记冯健楚到联塘、齐洞、和兴、棠红村委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1-04-18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冯书记一行到齐洞村委会调研

  今日(4月18日)上午,龙胜镇委书记冯健楚在专职副书记朱乔的陪同下,围绕扶贫开发、综治维稳以及农村饮水安全等工作,深入联塘、齐洞、和兴、棠红村委会展开专题调研,分别听取了四个村委会干部对农村饮水安全、扶贫开发以及综治维稳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冯书记一行到和兴村委会调研扶贫开发“双到”工作

  调研中,冯健楚书记详细了解正在筹建的和兴村委会扶贫开发项目,并建议村委会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实施项目建设。加强与市挂钩联系单位的沟通,争取项目早日上马动工。

冯书记一行到联塘村委会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农村饮水安全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健康,是最现实的民生工程。近年来,龙胜镇人民政府积极争取上级的专项配套资金,先后帮助大雄、胜桥两个村委会,共13条自然村,约1268户群众解决了饮水安全问题。联塘村委会蟠龙村作为我镇今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实施单位之一,分管农村饮水安全的朱乔副书记要求联塘村委会早规划早动工,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施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