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那泔村委会扶贫楼奠基
发布日期:2011-04-21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20日上午,龙胜镇那泔村委会扶贫楼举行隆重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跃波,市人民法院院长冯惠祥,和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公路局、中保开平分公司、龙胜镇等有关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龙胜镇那泔村村委会经济薄弱,年收入只有2.6万元。为把扶贫“双到”工作落到实处,帮助那泔村脱贫致富,以市委政法委为牵头单位,市人民法院、公安局、江门开平公路局、中保开平分公司等扶贫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到那泔村调研,探索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路子。经研究,决定筹集17万元为那泔村建扶贫楼,帮助村委会增加村委会集体经济收入。龙胜镇委、镇政府也十分重视,无偿支持3万元给该村委会用于购买土地。

  扶贫楼为单层厂房设计,建筑面积120多平方米,建成后将用作厂房仓库出租,预计每年可为村委会集体经济增加8400元收入。

  奠基仪式上,黄跃波指出,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共同富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既是扶贫工程,又是民心工程,既是经济工作,又是政治工作。

  黄跃波要求,施工单位要承诺守信,以严格的管理和一流的质量按时完成那泔村扶贫楼建设任务。并希望那泔村委会要抓住机遇,大胆创新,充分发挥扶贫楼的作用,发展经济,实现脱贫。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