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科技进步活动月“科普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1-05-21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2011年5月19日下午,龙胜镇科技进步活动月“科普进校园”活动在龙胜镇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活动有江门市科协、开平市科技局、市科协、市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及华祖中学、石桥小学、张桥小学全体师生约1000人。江门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赵树培及开平市副市长陈靖出席并在启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此次科普活动旨在加强校内外科普教育结合,推动科学课程的改革与发展,普及预防、避险、自救、互救、减灾等应急防护知识,帮助广大师生和学校组织了解与应急相关的科学技术知识,掌握相关的科学方法,树立科学思想,崇尚科学精神。活动充分结合青少年特点分科普图片巡回展览、校际征文比赛、校际演讲比赛等,历时一个多月。活动展出图片近100幅,发放小册子200多册,内容丰富,深受全镇中小学生喜爱。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