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梁民跃副市长到龙胜调研
发布日期:2011-05-24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梁民跃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齐洞村委会扶贫厂房

  5月24日上午,开平市副市长梁民跃率农业局局长张天锡、市府办副主任胡明俊以及市扶贫办有关同志专程来到龙胜镇开展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专题调研,梁民跃副市长一行在龙胜镇专职副书记朱乔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我镇的齐洞、和兴、棠红、桥新、大雄、那泔和西杰七个贫困村委会,实地察看了各个贫困村委会的扶贫开发项目,详细了解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和项目实施进度,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扶贫开发思路,为做好下一步的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梁民跃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大雄村委会扶贫厂房

梁民跃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和兴村委会在建扶贫厂房

  我镇共有9个落后村委会和94户贫困户列入扶贫开发帮扶对象,目前9个贫困村委会共落实了10宗扶持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扶贫开发项目,已投入扶贫资金约123万元。同时,对94户贫困户因人而异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方案,已经落实到贫困户的帮扶资金约32.5万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