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圩党支部为我镇“创强”工作举行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2-08-08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加快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步伐,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更多的百姓子女有书读、读好书、好读书,根据开平市的规划,今年我镇要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但总预算所需的资金高达2100多万元,资金缺口非常大。“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创人民满意的学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早日实现广东省教育强镇这一宏伟目标,促进我镇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是我镇全体党员和人民的共同愿望。为此,我镇龙胜圩党支部在张灼亮同志的召集下,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踊跃捐款,为我镇“创强”工作掀起一股募捐热潮。

    2012年8月6日,龙胜圩党支部在龙胜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捐款活动,该支部党员共27人,捐款党员人数27人和6名居民代表,总募集款项14500元整。现时捐款的人数和款项仍不断在增加。

    党员们倾情教育的高风懿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甘愿自觉奉献个人的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我镇“创强”活动中形成了一面先进的旗帜,真正做到了一名表率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