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商会召开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发布日期:2012-08-29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28日下午,开平市龙胜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大沙河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根培当选会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颜海娜,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奕强以及龙胜镇党政主要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商会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龙胜商会章程(草案)》;通过选举方式;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随即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正副会长、秘书长和通过聘任名誉会长。
 
  龙胜商会成立于2000年,由龙胜镇辖区内五金、橡胶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团体组成,现有会员企业130多家。龙胜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以来,认真履行职能,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立足会员企业服务,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德慈善事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颜海娜对龙胜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紧抓机遇,开拓创新,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格局,继续当好镇委、镇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希望广大商会会员积极进行引资引智,大力宣传地方投资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希望商会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尽快进行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龙胜镇党委书记冯健楚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商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搭建交流平台,当好参谋助手;二要发挥会员优势,促进企业发展;三要加强自身素质,优化队伍建设;四要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地方活力;五要强化社会责任,增强公益意识。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颜海娜(右)向苏根培会长颁发当选证书
 
 
龙胜镇党委书记冯健楚讲话
 
 
苏根培会长向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向当选的副会长、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
 
 
会员举手表决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