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执委
发布日期:2012-09-14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9月13日下午,龙胜镇隆重召开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龙胜镇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来自全镇各条工作线的6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冯健楚、市妇联副主席方佩慈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黄巧娜所作题为《创新工作机制  坚持科学发展  团结带领全镇妇女为建设“幸福龙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龙胜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和市妇联的领导、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三个文明”建设、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改善妇女儿童民生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建设“幸福龙胜”作出了突出贡献。
 
  通过分组酝酿讨论,会上选举产生了7名龙胜镇第九届妇委会委员、13名出席开平市第十二次妇代会代表。黄巧娜当选新一届镇妇联主席。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妇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抢抓机遇,加强学习,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在推进社会发展进程中继续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为开创龙胜各项工作新局面,全面建设“幸福龙胜”作出新的贡献。
 
 
选举第九届妇委会委员和出席开平市第十二次妇代会代表
 
 
举手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