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江门市妇联领导到龙胜镇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20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9月20日下午,江门市妇联副主席苏慧芬一行在开平市妇联主席林斌的陪同下到我镇调研妇女儿童工作。调研组首先参观了龙胜墟社区,并听取了龙胜墟创建“儿童友好社区”工作汇报,随后深入齐洞村探访慰问今年受援建“单亲母亲安居房”的梁艮焕家庭。龙胜镇镇长梁健忠出席了汇报会,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龙胜墟“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有关工作情况。

  自8月启动“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活动以来,镇妇联首创“一二三四工作法”,即明确一个“首善社区”定位;依托“三八”、“六一”两大节日;依托关工委、学校和社会三大力量;抓好落实工作目标,落实队伍建设,落实工作职责,落实经费保障,创建活动效果突出,亮点纷呈。为保持良好的创建态势,镇妇联提出下一步工作展望,希望通过家长互助会和大学生村官义工队两支队伍的进一步建设,联动社会各方力量,更好地创建龙胜墟“儿童友好社区”。

  江门市妇联主席苏慧芬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龙胜镇妇联在龙胜墟创建“儿童友好社区”工作中,吃透并落实了市妇联的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展现出自身的特色,并表示希望龙胜镇妇联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大范围地构建“儿童友好社区”,将家庭教育与儿童关爱两项工作更有深度、更有广度地融入社区常态功能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