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龙胜镇团委联合龙胜墟社区义工服务队开展送爱心月饼活动
发布日期:2012-09-29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下午,龙胜镇团委联合龙胜墟社区义工服务队,在镇纪委书记梁润华的带领下,把“爱心月饼”送到龙胜墟社区的5户困难户和敬老院30多名老人家中去。
 
  在镇敬老院,义工们还为公公婆婆表演了百姓健康舞,在欢乐的气氛中把中秋、国庆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每一位老人,公公婆婆们都开心得合不拢嘴,一位公公称赞道:“今天我们好高兴,多谢你们在中秋节前为我们送上精彩表演和礼品,我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据了解,为响应我市“南粤幸福活动周”的工作要求,将温暖和关爱送至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开心的中秋佳节。龙胜墟社区义工们积极发动辖区内热心人士和企业募捐中秋“爱心月饼”,在短短的三天时间就筹集了60多盒爱心月饼和礼品,成为全市募捐月饼最多的社区义工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