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江门市教育局局长赖燕芬率团到龙胜镇调研教育创强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17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下午,江门市教育局赖燕芬局长等一行7人在开平市副市长黄力奔、教育局局长黄炳和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龙胜镇调研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工作,龙胜镇党委书记冯健楚、镇长梁健忠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龙胜镇中心幼儿园、龙胜中学、龙胜小学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校(园)创强基建项目、场室改造工程、教学设施设备、校园文化氛围建设及教育发展情况,随后在龙胜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龙胜镇党委书记冯健楚就龙胜镇教育创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初步的成效作了汇报发言,一是高度重视教育创强工作,镇党委、政府把此项工作列入年度的重点工作,建立倒逼机制,明确目标,落实措施;二是加大创强资金筹集和创强宣传的力度,全力以赴,切实做好教育创强“冲刺”工作;三是希望江门市教育局和开平市教育局继续大力支持龙胜镇教育创强工作。
  
    赖燕芬对龙胜镇教育创强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龙胜镇党政领导在教育创强工作中做到了意识到位、感情到位、责任到位。她要求龙胜镇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要有提速争先意识,着眼未来,并对龙胜下一阶段创强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加快进程,抓好“创强”收尾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接受省督导验收;二是继续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质量;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四是抓好学前教育,特别是抓好幼儿园教师队伍的建设;五是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强校舍的安全检查力度,落实学生上学放学的安全措施,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
  
    此次调研活动还初步确定龙胜镇申报广东省教育强镇督导验收的时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