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江门市督导评估专家组对龙胜镇申报省教育强镇进行综合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12-10-26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2012年10月23 日至24日,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陈晓红率江门市教育强镇综合督导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龙胜镇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工作进行综合督导评估。

    本次综合督导评估为期两天。督导评估组通过审阅资料,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专访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方式考察、了解龙胜镇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实际情况,并进行了综合评估。

    通过23日一天的考察了解,江门市督导评估组于24日下午召开综合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会上,专家组认为:龙胜镇党委、政府坚持“科教兴镇”,把创建教育强镇办优质教育作为兴镇惠民最大的民心工程,加大教育的投入,合理调整中小学布局,优化教育资源的配置,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努力发展各类教育,教育的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专家组对我镇创建广东省教育强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许多详细的专业性整改意见,并希望我镇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加快创建工作进度,尽快完善各类学校的办学条件及其配套机制,着力挖掘、打造教育强镇的“亮点”,力争在今年顺利通过省教育强镇的督导验收。

    会上,镇党委冯健楚书记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以这次督导评估为新动力,结合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加强学校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推动教育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创建省教育强镇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龙胜镇创强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