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当我们“童”在一起,齐手共建儿童友好社区
发布日期:2012-10-26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开平市妇联、龙胜镇妇联、龙胜镇中心学校、龙胜墟社区携手广东狮子会手牵手服务队,在开平市龙胜镇龙胜墟社区东侧围墙开展了幸福南粤活动周(开平站)——“手牵手”亲子围墙彩绘活动,共有30名儿童参加了活动。

    亲子围墙彩绘活动主要从社会关爱,用心灌溉;家庭关注,伴儿成长;学校关怀,教育为本;自立自强,放飞梦想四个方面宣传关爱儿童、尊重儿童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在家长以及义工的指导下,儿童们发挥了想象力,分工合作,为围墙增添了缤纷多彩的颜色,使社区围墙面貌焕然一新。

    当日,通过广东狮子会资助龙胜镇困境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广东狮子会手牵手服务队代表向10名受助困境儿童发放助学金,表达了对受助困境儿童的关心与期望。并且通过到户家访,深入了解受助困境儿童家庭、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结合实际帮助儿童。

    “手牵手”亲子围墙彩绘活动丰富了儿童课余生活,鼓励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绘出对未来生活的憧憬。通过活动促进亲子互助合作,增进彼此感情,并且通过活动的分工合作,使儿童了解到团结的重要性。活动美化了龙胜社区环境,使社会各界更加关爱儿童尊重儿童,营造儿童成长良好氛围,促进龙胜镇儿童友好社区的构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