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场所执法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5-07-22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随着暑假旺季文化消费高峰的到来,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祥和的休闲娱乐环境,市文广新局、安监局、工商局和公安消防大队按照省市文件的统一部署,从7月中旬起,联合开展为期2个月的公众聚集文化娱乐场所和文物古建筑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察行动。
 
    7月17日,联合检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马降龙碉楼群、自力村碉楼群、立园、第五频道KTV、零度星吧KTV、大地影院及梦幻成真乐园,重点检查了场所安全责任制、应急疏散预案、灭火预案是否建立,是否封闭门窗经营、堵塞消防通道,电器设备是否老化,应急照明设施和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正常,消防器材配备数量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场所要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和宣传,确保场所内所有员工做到“一懂三会”( 即懂本场所火灾危险性,会报警、会灭火和会逃生),制定有效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开展演练,认真开展隐患整改排查,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问题和事故隐患。
 
    下一阶段,联合检查组将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务求做到使场所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文化经营场所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平安、有序。(市文广新局)【转自中国开平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