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省人大代表调研开平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07-24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勒晓文(文)/ 余映意(图)】7月22日下午,江门市省人大代表一行来到开平市进行“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敏标,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旭征、副市长莫劲锋陪同调研。
 
  省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三埠街道燕山村委会大新村和长沙街道爱民村委会大垯村,并在大垯村与村民代表座谈。
 
  开平市自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来,做到目标明确,制定详细的五年规划,每年创建十五条村;统筹资源,由市政府协调各部门资源,并且做到严格制定创建标准,加大宣传力度,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在开平市开展得有声有色。
 
  参与视察的省人大代表对开平市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开平市的工作经验十分具有代表性,值得借鉴。【转自中国开平网】
 
省人大代表视察三埠街道燕山村委会大新村
 
省人大代表视察长沙街道爱民村委会大垯村
 
座谈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