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江门市金羚集团有限公司结对龙胜商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27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巩固党组织结对共建成果,7月24日上午,江门市金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龙胜商会开展主题为“结对服务星期五,关爱服务你我他”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0名金羚集团党员干部、30名龙胜镇党员干部及义工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并现场招募党员义工,壮大龙胜镇党员义工服务队伍。
 
    活动现场分为义务维修区、义诊区、义剪区、政策宣传区四大服务区域。其中,义务维修区由金羚集团党员干部为龙胜群众修理风扇、洗衣机及电饭煲等家电;义诊区由龙胜镇卫生院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健康诊断等,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健康问题;义剪区由龙胜镇商会党员义工队伍为群众修剪发型;政策宣传区由龙胜镇机关党员干部为群众开展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平安社区、安全生产、新农保等政策解释宣传、法律援助及办事指南咨询,现场为群众派发宣传册子及直联便民服务卡等资料。另外,活动现场还向六十岁以上的老人派发了150多份礼品。
 
    本次服务活动,共为龙胜镇群众义务维修了50多台小家电,为100多人修剪了发型、派发宣传册子500多本,关怀和帮助了龙胜镇群众,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增强了党员义工服务队员的热情和信心,展示结对党组织党员的精神风貌。【信息员:梁瑜珊(文)/梁嘉敏(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