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开平市人大调研实施《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情况
发布日期:2015-08-20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严志强/文 梁立媛/图】8月18日下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对我市实施《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的情况展开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贞、余荣深等参加调研活动,副市长黄跃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各个不同职能窗口视察服务情况,听取前来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对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行政服务中心各办事厅,一百多个办事窗口,视察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市科工商务局、市发改局等十个部门单位关于本单位实施《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的情况,并逐一记录存在问题和提出指导意见。
 
    《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已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实施,该条例按照“设定严格、实施便民、监督有效”的原则,对行政许可的设定、实施、评价和监督检查等监督管理活动进行全面规范。
 
    张星杰强调,各部门单位必须充分认识该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条例精神;继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行政审批规范化;增强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与服务水平,同时推进阳光服务工作,做到接受监督,服务为民。【转自中国开平网】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贞主持座谈会
副市长黄跃波汇报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