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开平市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5-08-20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及市安委会相关文件要求,深刻吸取天津滨海新区“8﹒12”事故教训,市质监局从8月16日起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检查范围为我市涉及特种设备使用、持有生产许可证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等共十多家企业。
 
    8月18日下午,由开平市副市长黄国忠担任组长,市质监局和沙塘、蚬冈镇等相关领导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分别对广东连发助剂厂有限公司和开平市鑫安气体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专项重点督查。督查组对企业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特种设备管理、生产许可证证后监督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黄国忠副市长对鑫安气体公司如何加强原材料仓库的防洪防潮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还仔细了解两家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情况,并要求切实抓实安全管理和企业专业救援队伍建设工作,全面提高企业事故防控能力。
 
    目前,市质监局已对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相关企业进行检查,并将继续对我市相关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逐家专项检查,强化源头治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将对重点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转自中共开平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