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委常委梁民跃到城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5-08-21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8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梁民跃就如何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的问题深入到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展开调研,并听取了城管系统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调研会上, 市城监大队、市政服务中心、市环卫处负责同志针对当前迎接省卫生城市检查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难作了汇报。
   市委常委梁民跃对该局在前段时间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能够通过省暗访考核,城管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成绩应该肯定。他要求该局针对省爱卫会暗访的反馈意见和存在问题,逐项进行细化分解,部署整改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顺利通过省考核组的检查验收。
   对于下一阶段的迎审工作,梁民跃提出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做到长效管理与短期突击相结合,形成常态化管理制度;四是必须依法行政。【转自中国开平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