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伍德斌任市府办公室主任
发布日期:2015-08-21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8月19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相关文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贞、黄旭征、黄婉慈、邝业礼、余荣深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伟成,市法院、市检察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部分指标预期目标调整方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该市贯彻实施《律师法》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5年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报告、开平市人民法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
 
    “十二五”规划实施以来,在开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建设取得了阶段成果。会议认为,在全面评估的基础上,对“十二五”规划部分指标进行调整是必要的,也是实事求是的。
 
    会议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对新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加强对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偏离规划目标的做法,督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突出抓好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关键指标的完成,努力以重点工作的开展带动面上工作的完成、以关键指标的实现促进整体目标的实现,确保圆满完成“十二五”预期目标,促进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围绕开平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开平实际,切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理念、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绘制好开平市新的五年发展蓝图。
 
    会议还指出,《律师法》在开平市得到了较好贯彻,律师在开平民主法治建设中的职能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开平律师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律师执业环境有新的改善,律师事业取得新的发展。下一步,要加大对《律师法》的宣传力度,严格律师队伍管理,以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律师在普法教育、司法救助和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中的优势与作用,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开平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伍德斌同志为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决定免去其开平市监察局局长职务。【转自中国开平网】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伟成列席会议并讲话
投票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向新上任的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伍德斌颁发任命书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