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到金鸡镇金鸡村委会调研直联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24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到挂钩联系的金鸡镇金鸡村委会开展直接联系群众活动,约见该村委会干部和镇驻村团队,深入了解金鸡镇直联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金鸡镇党委书记张伟业总结了今年该镇开展“直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在直联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金鸡村党支部书记何植旋对联系工作进行了汇报。
 
  今年以来,金鸡镇党委将驻点联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每周二的“驻村工作日”,各驻点团队都开展直联活动。截至8月上旬,全镇12个驻点团队和辅助团队共开展驻点工作562次,走访户数达2612户,入户率48%,收集到群众意见、建议和问题共360多个,现场解决问题190多个。但目前在开展联系工作的过程中,仍存在团队记录不够详尽、联系群众不够细致、台帐资料不够完整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
 
  张星杰听取汇报后要求金鸡镇在直联工作中,镇干部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敢于直接面对群众,了解基层情况,不能“蜻蜓点水”,脱离群众。干部在解决问题时,不能割裂与群众的关系,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能大揽大包。直联工作要掌握“最直接”“常态化”“全覆盖”“制度化”四个核心要求,扎实推进团队驻点工作。
 
  张星杰还亲切接访了瑞金村村长刘金良和新屯村村民林杏花,耐心聆听他们各自的意见,对他们反映的种粮直补和水利建设等问题作出政策指引和工作安排解释。【转自中国开平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