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第10号疫情防控通告:全市所有餐饮服务行业继续暂停堂食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1 10:08:3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自2月8日起,请从外地(江门地区以外)返回开平的本地居民及到达我市的外来人员(江门地区居民除外),必须在1小时内主动向居住地所属村(居)委会报告、登记,或通过上方二维码自行登记。若不遵照执行,将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详细内容请见: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9号)


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通告(第10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强化食品经营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公告》的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公众聚集活动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隐患,结合我市疫情防控需要,现通告如下: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全市范围内所有餐饮服务业(包括茶市、奶茶、甜品、早餐、农庄、饭市、夜宵大排档等)一律继续暂停营业,外卖和外带除外。具体恢复正常营业时间另行通知。如餐饮服务经营者擅自开业营业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投诉举报电话:12315,0750-2219411。

  特此通告。


开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9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