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龙胜镇人民政府招聘环保巡查队队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2 10:04: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龙胜镇人民政府招聘环保巡查队队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龙胜镇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环保巡查队队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环保巡查队队员(5名)。

职责:对辖区内的生产经营场所、河道等进行环境监督巡查、城镇管理秩序维持和安全生产检查等有关工作,完成上级环境部门及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 报名资格条件

(一)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政策法律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无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条件优秀的可放宽到高中学历或中专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退伍军人优先),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适应长期外勤及夜间巡查工作。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28日(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或现场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有意者请将《报名表》(详见附件)、近期红底1寸免冠照片、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资料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longshengdjb@163.com。现场报名:请将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交至开平市龙胜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地址:开平市龙胜镇长龙东路6号,联系人:吴小姐,联系电话:0750—2856878)。应聘人员应确保所提交资料真实、准确、有效。

四、考试办法和时间、地点安排

招聘考试方式:报名资料经审核合格后,将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

确定聘用人选后,聘用人员需要到有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用工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龙胜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费用自理)。

六、考察

用人单位对通过考试且体检合格的拟雇用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的,不予雇用,可依次递补人选。

七、公示

通过体检、考察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八、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录用后,聘用人员按照龙胜镇现行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购买社保,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工资待遇面议。

本公告由开平市龙胜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开平市龙胜镇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2日



报名表下载:开平市龙胜镇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