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迁坟通告
发布日期:2022-04-13 16:44: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因龙胜镇小微双创汽配基地项目建设的需要,在开平市龙胜镇梧村村委会征地范围内的山坟需实施搬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迁坟范围:梧村村委会梧村地段,土名:鸡寮芒果山

龙胜镇征地红线图详见附图或梧村村委会信息公告栏或到龙胜镇规划建设办公室查询。

二、迁坟补偿标准:根据《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实施开平市征收土地青苗及附着物补偿办法的通知》(开府办〔2017〕35号)标准执行。

三、迁坟期限:即日起至202251日止。请上述地域范围内的相关坟主自通告之日起迅速到龙胜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办理搬迁补偿登记手续(当地村小组可统一到所属村委会登记后汇总上报镇规划建设办公室,非当地坟主可联系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并自行迁移完毕;逾期不迁的,一律作无主坟处理。

四、自通告之日起禁止在上述地域范围内葬坟,违者自行清理并负责有关费用。请广大市民互相转告。

特此通告。

联系人:1.梧村村委会主任   张杰锋   电话(0750)2855369

2.龙胜镇规建办主任 吴健楚   电话(0750)2855280

 

开平市龙胜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13日


附件:已征地.pdf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