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开平市龙胜镇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15:35:4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龙胜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龙胜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特聘动物防疫专员

二、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业3年以上的养殖、屠宰、兽医、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四)在江门市从事畜牧兽医工作1年(含)以上的人员;

(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含)以上学历人员。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三、招募条件

1.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专业素质;

2.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

3.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4.年龄18至45岁;具有畜牧兽医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执业)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

四、服务任务

(一)为我镇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二)为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动物防疫技术帮扶;

(三)与乡村兽医、村防疫员结对开展技术服务,增强乡村兽医、村防疫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四)为我镇畜牧兽医部门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指定的其他专业服务。

五、报名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提供材料:

1.《开平市2022年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红底大1寸免冠照片1张、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社会保险参保证明、

7.计生证明、

8.无犯罪证明、

9.符合招募对象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

应聘者应确保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本公告发布网站自行下载并填妥《报名登记表》(附件),与报名所需材料一并交到龙胜镇人民政府党建办,联系人:邝小姐,电话0750-2856878。

(四)考试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五)体检:体检人员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需到用人单位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龙胜镇党建办。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担。

六、聘用及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镇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含试用期一个月),合同期满后择优续聘。聘用后,聘用人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购买社保(五险),工资待遇按龙胜镇现行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本公告由开平市龙胜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开平市龙胜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3日


附表:开平市2022年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登记表.docx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