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15:29:3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2年8月中旬至10月中旬,对中共开平市龙胜镇委员会及辖下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中共开平市龙胜镇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省委工作部署、江门市委工作要求和我市工作安排不到位,履行乡村振兴资金管理使用和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职责不扎实,一体推进“三不腐”不力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专项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9928982062(上班时间接听);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开平市龙胜镇人民政府大楼一楼人大办公室前,设立了统一受理举报的邮寄地址:开平市1960信箱(邮编:529300);专门电子邮箱:kpswxcz02@jiangmen.gov.cn。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开平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2年8月19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