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胜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落实创建标兵文明单位和文明窗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1-17 00:00:00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市直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有领导、有计划、有成效地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引向深入,把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到新水平,市委要求今年继续创建一批生产业务好、班子建设好、制度管理好、道德风尚好、环境建设好、综合治理好的标兵文明单位和以优秀业绩、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化管理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窗口,以此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素质、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现就今年创建标兵文明单位和文明窗口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市直各单位党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标兵文明单位和文明窗口的创建工作,要根据本单位的实际制定计划,周密实施。单位或窗口的创建计划请于4月1日前书面报市文明办(曾获江门市、开平市“标兵文明单位”和“文明窗口”的单位和窗口不再参评)。电话:2216864。
二、市拟于9月份对上报的单位和窗口创建点进行初评,12月上旬进行总评验收。
三、在做好评比验收的基础上,对创建水平较高的达标文明单位和文明窗口,分别授予“开平市标兵文明单位”和“开平市文明窗口”荣誉称号,并给予奖励。
    四、从全市的“标兵文明单位”中选出2个高标准的单位参加“江门市标兵文明单位”的验收评比,选出1—2个高标准的文明窗口参评“江门市文明示范窗口”。
    五、“标兵文明单位”和“文明窗口”评比验收工作分别以《开平市标兵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开平市文明窗口创建标准》为准则。
以上通知,请市直各单位党委、党组(支部)认真贯彻执行。

附:1、《开平市文明单位创建标准》
      2、《开平市文明窗口创建标准》

                                                           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
                                                           中共开平市委宣传部
                                                             开平市文明办
                                                           二OO三年三月一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