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10 16:4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6月6日上午,马冈镇在镇级党校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村(社区)党组织的党务工作者共50多人参加培训班。镇党建副书记陈振坤出席参加,培训班由组织委员梁长容主持。

培训班开始之前,一行人先到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在培训班上,党建副书记陈振坤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作了具体部署和相关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学员们要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业务知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的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接着镇组织办同志详细解读了党群服务经费及办公经费的规范化使用和落实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工作,及对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工作做具体业务指导,同时对日常党建工作存在的常见问题结合实例作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镇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推动我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