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力中考:马冈镇全力保障考生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19-06-21 18: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画布 3

助力中考:马冈镇全力保障考生食品安全


高考结束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考,为保障马冈镇247位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这项人生中的重要考试,马冈镇食安办高度重视,联合马冈市监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全力保障中考期间食品安全。

6月20日上午,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马冈镇食安办及马冈市监所执法人员认真检查了食堂的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制度落实情况,深入细致排查各种隐患,并到食堂查看派餐情况,认真检查食堂运作的每一个细节,同时对学校领导提出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要求。

此次检查采用“考前排查、考中巡查、驻点监督”等手段对学校食堂全程监督,杜绝工作中存在检查不到位、措施不得力、责任不落实的现象,确保考生在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

检查食材制作车间

提出食品安全要求及建议

检查进货单据

检查留样食品

查看上墙资料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