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捐血助人、博爱奉献——马冈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09:2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捐血助人、博爱奉献——马冈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既是社会精神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关心友爱的坚强纽带。7月2日上午,马冈镇在镇文化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镇政府全体同志、各村居两委干部、广大爱心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献血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登记、量血压、初检采血、领证等程序,让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地流进一个个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小小的付出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

据统计,献血活动当天上午,全镇近200多人登记参加献血,72人进行了献血,采血量达17300毫升。马冈镇前期已通过镇文化广场LED、微信公众号、各村委会、村小组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爱心群众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时间自行到开平市献血屋、开平市益华广场流动献血车献血,此前已有49人进行了献血,采血量达16100毫升,共计33400毫升,充分展现了马冈镇“捐血助人、博爱奉献”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登记现场

测量血压

采血现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