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美丽乡村旅游节暨美食嘉年华第7季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8 15: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6日至27日,持续两日的马冈美丽乡村旅游节暨美食嘉年华第7季活动在群众心满意足的笑脸中圆满结束了。第七季美食节活动精彩纷呈、生机焕发,为群众奉上了美食品尝、美景游玩、厨艺比拼、爱心义卖、节目表演和非遗艺术观赏等集味觉和视听全方位体验的暖冬盛宴。 

 自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美食嘉年华活动以来,马冈镇党委、政府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以打造具有侨乡特色的美食小镇为目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度挖掘宣传马冈鹅产业文化,持续优化乡村人居环境、旅游环境,村容村貌、镇容镇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去年,马冈镇获评广东省“一村一品、一镇一业”专业镇;今年,北湖村又成功获评“全国文明村”,成为开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村庄。 

 马冈镇委副书记、镇长曹伟平表示,举办本届乡村旅游节暨美食嘉年华活动,是马冈镇委、镇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现实举措,也是马冈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两山”基地建设、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具体行动,必将为马冈镇“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胜利启程添上浓墨一笔和强大动力。 

 接下来,马冈镇将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全市发展大局,始终聚焦打造“特色美食小镇”的发展定位,加速推进马冈鹅产业绿色化、标准化、市场化发展,着力擦亮“游开平碉楼、品马冈鹅宴”的美食品牌。同时,做精做美北湖村、华江园、官堂村古村、牛山龙辣木庄园、粤顺奶牛场等多个乡村特色景点,坚定不移走好农旅融合、餐旅融合、文旅融合的新发展路子。

美食品尝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景游玩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厨艺比拼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巾帼爱心义卖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表演和非遗艺术观赏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