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离任不“离心”!马冈镇组织慰问离任村(社区)干部
发布日期:2021-01-27 10: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离任村干部思想工作,指导即将离任的干部从全局出发,确保交接工作稳定、高效地完成。1月26日上午,马冈镇举办村(社区)离任干部座谈会,并为离任干部举行荣退仪式。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伟平,党建副书记吴伟雄,党委委员梁长容以及党建办、村(社区)离任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出席座谈的马冈镇领导们与即将离任的村(社区)干部面对面地交心谈心,一方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任职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另一方面引导他们讲党性、顾大局、守法纪,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镇党委政府保持一致,以“平常心”对待个人进退去留,做到“职退心不退、岗离志不离”。

图片

会议现场


针对离任干部提出的社保、退休待遇等需求和建议,领导们在现场一一进行解答,并就离任手续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确保每一名离任干部清晰了解有关政策,竭力解决离任干部的后顾之忧,使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张诗存指出,慰问活动旨在对离任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引导离任村干部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指导帮助新任村“两委”班子迅速进入角色、缩短岗位适应期,确保镇委各项工作落实到农村不断链、不断档,构建新老干部通力合作建设新马冈的良好局面。同时,鼓励离任村干部继续参与村级事务,发挥其威望和经验优势,为服务基层群众搭建平台,继续做好农村纠纷调解、人居环境整治、村务监督等工作,为推动农村建设持续发挥正向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发荣誉牌匾和慰问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