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委镇政府节前看望慰问江门市西部森林消防大队
发布日期:2021-02-09 16: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林业局组织马冈镇、龙胜镇、金鸡镇等镇街相关领导到江门市西部森林消防大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马冈镇副镇长卢汉广参加活动。

图片

慰问现场

江门市西部森林消防大队,一直以来担负我市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为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立下汗马功劳。去年入冬以来,开平市辖区少雨干旱,风干物燥,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和压力。慰问组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平人民英勇无畏、积极履职和无私奉献。 

马冈镇委镇政府一直加强和江门市西部森林消防大队联系、沟通,抓实辖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建设生态马冈、美丽马冈作出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