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搞清洁、防疫情、迎新春”——马冈镇开展2021年春季村庄清洁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17: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筑牢镇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强保洁力度,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自2月8日起至4月底,马冈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主题为“搞清洁、防疫情、迎新春”的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村庄清洁大行动。

2月8日上午,马冈镇组织镇政府党员义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保洁员在文体中心广场进行活动动员,随即奔赴官堂村开展清洁大行动。

图片

在马冈镇文体中心广场进行活动动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官堂村清洁大行动现场


在官堂村,大家拿起清扫工具,分好工,有的扫巷道,有的扫村面。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官堂村的垃圾和树叶清理一空,环境顿时变得干净舒适起来。本次活动,马冈镇旨在将“搞清洁、防疫情、迎新春”春季村庄清洁大行动中干群携手齐参与的氛围传递到各村(社区),推动干群勠力常态化开展保洁工作,齐心把马冈建设成更美丽宜居城镇,进一步拉紧疫情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