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记马冈青年们的一天
发布日期:2021-02-10 15: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

随着时间的流淌

随着树叶的泛绿

我们迎来了仲春二月

在和煦的春风中

他们却忙碌了起来

让我们走进这群青年们的一天

图片

“忆青春、悟初心、展未来”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提升基层的组织力和号召力。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镇党委的安排,镇党建办牵头联合镇团委组织开展“忆青春、悟初心、展未来”青年干部沙龙活动。

活动地点设在具有浓厚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官堂村元什梁公祠堂,为活动营造出良好的交流氛围。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青年们围绕自身工作经历,谈马冈工作感想,以及就日后如何进一步服务和促进马冈发展进行激烈讨论和交流,并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净化村容,喜迎新春”

为营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尚,确保辖区群众过上干净、整洁、健康、祥和的春节,青年志愿者们结队到官堂村,配合辖区干部,带着清洁工具走向各村庄。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清理地上落叶、垃圾、杂物,清除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对过往群众进行爱国卫生、垃圾分类、文明过节的宣传,引导大家自觉爱护环境、文明过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灯笼挂起来,年味飘出来”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年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青年志愿者们自发到新建成的六圩水库移民公园开展挂灯笼志愿活动,为公园添上浓浓的年味儿,一串串飘舞的红灯笼为园内营造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冈青年们,让我们鼓起拼搏奋进的勇气,坚定梦想的方向,擦亮最闪耀的青春底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