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10 15: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图片



为及时发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食品安全,2月8日上午,副镇长方朝湛带领镇食安办、市监所到有关场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图片


检查餐厅


图片


检查超市

检查组以人流集中的大中型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年夜饭”制售和农村集体聚餐为重点环节,以消费量大的米面粮油、肉类、酒类等为重点品种,从进货渠道、保质期、生产批次、储藏条件、索票索证、食品加工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抽样检查,同时要求从业者严守相关法律法规,并落实戴口罩、查验健康码、量体温及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举措。


图片


检查冷制品


图片


检查猪肉入货单据


图片


检查组认真做记录


本次专项行动检查了马冈集贸市场,抽检了4间超市、2间餐馆,暂未发现存在食品安全隐患。马冈镇将持续开展节前节后食品安全检查,务求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